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10月15日宣 NBA季前赛,火箭上半场以60-59领先鹈鹕。上半场比赛,阿门-汤普森出战18分10秒,投篮6中3,三分...
2025-10-15篮球资讯10月15日宣 今日篮球评论员帕金斯在NBA Today节目中谈到了杨瀚森16顺位被选中一事。帕金斯表示:“大...
2025-10-15篮球资讯10月15日宣 NBA季前赛,火箭vs鹈鹕。王猛发文谈到了火箭今天的首发阵容:火箭这首发阵容!!!可太太太高了!控...
2025-10-15篮球资讯10月15日宣 近日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大个阵容。乌度卡表示:“我对这种战术体...
2025-10-15篮球资讯10月15日宣 NBA季前赛,火箭半场60-59领先鹈鹕。上半场比赛,火箭球员伊森进攻端稳定发挥,可惜外线还没...
2025-10-15